企业微信自主开通流程

企业微信自主开通流程

第一步:进行身份核验 

1、 用微信扫码进行身份认证(可双击下图并长按识别或保存下图后扫码识别,亦可搜索微信小程序“女院身份通”)

2、根据提示进行身份验证及人脸识别获取身份卡

3、使用身份卡开通企业微信

4、平台中如果没有您的正确信息,会显示未采集身份,可自行重新认证进行身份选择。

第二步:企业微信下载方式

1、手机端下载方式

①苹果手机:进入App Store商店-搜索企业微信”-选择不加其他标识的版本下载使用。

②安卓手机:进入各大应用市场-搜索企业微信”-选择不加其他标识的版本下载使用。

2、PC端下载方式(PC端登录需手机扫码,请优先在手机上下载)

①在任意浏览器输入企业微信官网:work.weixin.qq.com

②在任意应用下载器中搜索企业微信。

第三步:如何登陆

使用手机端打开企业微信,点击页面最下方的【手机号登录】(如微信绑定手机号与身份卡获取手机号一致也可直接微信登录)。

第四步:进入架构前请检查企业/团队名称是否正确

第五步:之前已使用过企业微信的人员请点击待加入企业/团队

如没有山东女子学院架构请联系学校负责老师。

三、登录后界面如下

登录后请检查架构是否正确:点击右下角的我→查看学校名称后是否有绿色对钩的认证标识

版权声明:
作者:技术科
链接:https://help.sdwu.edu.cn/393.html
来源:山东女子学院信息化文档系统
文章版权归作者所有,未经允许请勿转载。

THE END
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