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一身份认证系统重置密码及换绑手机号方法

一、重置密码

1、如果忘记密码且未绑定手机号码或绑定的手机号码无法正常接收短信,请通过企业微信里的办事大厅-信息化服务事项(学生)提交密码重置申请或致电86526759进行密码重置。

2、如果已绑定手机号码且能正常接收短信,可以按照已下步骤进行密码重置:

A、在统一身份登录页面,点击登录按钮上方的“忘记密码?”,如图

B、使用微信扫一扫,扫描弹出的二维码,按提示进行密码重置,注意密码强度须符合要求。

二、换绑手机号码

1、登录统一身份个人中心  https://ssom.sdwu.edu.cn

2、在安全中心页面中点击“更换绑定手机”按钮

3、选择更换绑定方式,如果原手机号码已无法接收短信请选择“用户名密码方式更换绑定”,否则,选择“短信验证码方式更换绑定”;如果需要解绑已绑定的手机号,选择“我要解绑”选项,后续步骤请按照界面提示操作即可。

版权声明:
作者:技术科
链接:https://help.sdwu.edu.cn/348.html
来源:山东女子学院信息化文档系统
文章版权归作者所有,未经允许请勿转载。

THE END
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