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SI服务

目前已开通的5家数据库有:中国知网、万方中国学术期刊、可知网、台湾学术文献数据库、万方中外专利数据库具体以图书馆通知为准

以中国知网为例,来看看如何在校外登录吧。

 

1、使用非校园网IP访问中国知网主页(https://www.cnki.net/),点击网页右上方的”登录链接,选择“校外登录”

 

2、在“中国知网高校/机构外部访问系统”中的“高校/机构”中输入“山东”即可出现选择项,在选择项中选中“山东女子学院”,点击“前往”按钮

3、在弹出的统一身份认证界面中,输入用户名密码点击登录,待页面跳转回中国知网主页后即正常访问。

 

关于校外登录

 

目前提供CARSI模式、学校VPN两种校外登录模式,两种方式互为有益补充。推荐第一种CARSI使用方式,还未开通CARSI访问模式的数据库,请选择用VPN使用。

VPN登陆入口及使用方式参见

山东女子学院WebVPN系统使用说明

 

使用方式

教职工

本专科生

账户密码

CARSI模式

可用

可用

工号/学号 默认密码身份证后六位

学校VPN

可用

可用

工号/学号 默认密码身份证后六位

版权声明:
作者:技术科
链接:https://help.sdwu.edu.cn/357.html
来源:山东女子学院信息化文档系统
文章版权归作者所有,未经允许请勿转载。

THE END
二维码